◎以手機瀏覽建議切換電腦版網頁順暢美觀◎

來自挪威的天使之聲 純淨的聲線跟史詩般的音樂

最近被Aurora救贖了...

好喜歡上面那個Tonight Show版本的Live(雖然不是今天要介紹的歌啦)

 

她是今年3月才剛發行第一張專輯 -

'All My Demons Gretting Me As A Friend'(我心中惡魔皆待我如友)

的新興北歐創作型歌手 現年20歲(1996年7月15生日)

本名Aurora Aksnes (歐若拉‧愛克斯妮絲)

唱腔清亮、柔美;有時憂傷、神秘,有時充滿希望和明朗

不變的是來自北歐獨有的一分自然與空靈感

 

undefined

至於她是如何成名的 請直接Google"Aurora 介紹"就有很多資料囉

因為已經很多介紹文所以就不重覆一樣的話了XD

推薦去看好青年跟潔西家的網站!看了一定會更喜歡Aurora :))


undefined

從很多地方看到其他人對她的印象是冷峻的

但看了她許多LIVE演唱其實不然啊!完完全全就是對音樂充滿感情

不時舞動身軀流露最真實一面的天使

而且真的、不誇張,她好多LIVE都比錄音室版本好聽~

 

如果想更認識她也可以看以下這個中字的採訪哦

整個採訪都美的不得了,環境跟Aurora的聲音都是

題外話:有人應該也覺得她在 Live 生動的表演很像 Maddie 吧XD

不要把她跟 Maddie(在Sia的MV中演出的女孩)搞混囉XD

 


 

Aurora - Warrior (Live) (Vevo UK LIFT)

 

Aurora - Warrior (Live on the Honda Stage)

 

Aurora - Warrior (Interview + Warrior acoustic) at Q104.3 採訪+不插電現場

 

Aurora - Warrior (Audio)

 


 

Aurora - Warrior 中文歌詞翻譯對照

 

 

[Verse 1]
I fall asleep in my own tears

我在自己的眼淚中入睡
I cry for the the world, for everyone

為了世界 為了所有生靈流淚
And I build a boat to float in

我築起一艘小船在淚海上
I'm floating away

然後漂流到 遠方

[Pre-Chorus]
I can't recall the last time I opened my eyes

我想不起上次是何時 我睜開雙眼

To see the world as beautiful

看見世界美麗的面孔
And I built a cage to hide in

我構築了一個牢籠再躲進去
I'm hiding, I'm trying

我隱藏自己 我嘗試著去

To battle the night

與這黑夜交戰

[Chorus]
Let love conquer your mind

讓愛征服你的心
Warrior, warrior

勇士啊 勇士啊
Just reach out for the light

伸出手抓住希望
Warrior, warrior

勇士啊 勇士啊
I am a warrior- ior -ior -ior -ior

我是無畏的勇士啊
Warrior, warrior

勇士啊 勇士啊
I am a warrior- ior -ior -ior -ior

內心堅強的戰士啊
Warrior, warrior of love

勇士啊 感受到愛

[Verse 2]
I stand behind a wall of people

我站在一道高聳人牆的背後

And thoughts, mind controlling

四面八方的聲音 操控著我的心靈
And I hold a sword to guide me

但我手上的寶劍將帶我前行

I'm fighting my way

我將開闢屬於 自己的路

[Pre-Chorus]
I can't recall the last time I opened my eyes

我想不起上次是何時 我睜開雙眼

To see the world as beautiful

看見世界美麗的面孔
And I built a cage to hide in

我構築了一個牢籠再躲進去
I'm hiding, I'm trying

我隱藏自己 我嘗試著去

To battle the night

與這黑夜交戰
Ah ah ah

[Chorus]
Let love conquer your mind

讓愛征服你的心
Warrior, warrior

勇士啊 勇士啊
Just reach out for the light

伸出手抓住希望
Warrior, warrior

勇士啊 勇士啊
I am a warrior- ior -ior -ior -ior

我是無畏的勇士啊
Warrior, warrior

勇士啊 勇士啊
I am a warrior- ior -ior -ior -ior

內心堅強的戰士啊
Warrior, warrior of love

勇士啊 感受到愛

[Bridge]
Underneath darkened skies

在黑夜逐漸籠罩之下
There's a light kept alive

一盞生生不息的光芒

[Chorus]
Let love conquer your mind

讓愛征服你的心
Warrior, warrior

勇士啊 勇士啊
Just reach out for the light

伸出手抓住希望
Warrior, warrior

勇士啊 勇士啊
I am a warrior- ior -ior -ior -ior

我是無畏的勇士啊
Warrior, warrior

勇士啊 勇士啊
I am a warrior- ior -ior -ior -ior

內心堅強的戰士啊
Warrior, warrior of love

勇士啊 感受到愛

Warrior of love

傳遞著愛的勇士
Warrior of love

心中有愛的勇士

 

 


 

★ If you like my translation, plz give me a thumbs up and let me know. It helps a lot! x

★月底更新當月新歌歌單!頻繁更新好音樂翻譯介紹!若喜歡我的翻譯、置頂每日推薦音樂,歡迎加入書籤追蹤Achi西洋blog,感謝你的點閱:)

★若有翻譯上的疑惑跟錯誤歡迎留言討論指正!

創立了粉絲團!如果希望追蹤我的翻譯跟新歌推薦歡歡歡迎按個讚 :D

 

arrow
arrow

    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