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瀏覽可從設定切換為電腦版網頁避免廣告和排版亂掉◎

11.20 的歌單 Part 2 登場,幸好還沒撞上 11.27 的歌單XD...
這趴整體而言比較情緒化,除了前面幾首電音
後面較多搖滾跟抒情的歌曲,值得沉澱欣賞

然後我思考了一下
我決定 11/27 號當作最後一次,在這之後
將不會再製作每首歌 20 秒的懶人包影片(登愣(自己配音

而原因有兩個:

根據 80/20 原則(亂引用XD
「 80% 的收穫來自於 20% 的努力 」
簡單說就是
我覺得自己必須把部落格的精力重新投入回翻譯
感覺時間砸到影片上太多了,有點本末倒置
而且能看到的人其實很少
不如好好繼續寫翻譯文普及英文知識(?

以上是第一點,但歌單文還是會發的只是沒影片:3.. 抱歉訂閱YT頻道的朋友們惹

然後第二點就是一個被激勵的概念:
最近碰上熱情的朋友私密我粉專和我說,我的文章介紹得很詳細
有感受到用詞的講究,我的解讀讓她對歌曲產生了更強的連結
其實她就是說 Sign Of The Times 那篇文
不知道她會不會點進這篇文XD
想再次說、我真的很感謝你告訴我,我非常感動 ♥

以上
總歸就是 11.27 是最後一次作新歌懶人包影片
然後會更努力找時間去寫翻譯寫註解的嘿 XD

-

 


 

》推薦歌曲一覽《
 

棉花糖先生蠻多產的
我承認我粉棉花糖先生歡樂的vibe
所以前前後後,歌單文裡收了不少次他的歌XD

-

-

這首真的超好聽的QQ!!!
Bebe 跟 MGK 完美組合啊!!!
可是 MGK 你染金髮整個變成了黑道大哥旁邊的小混混耶...XD??

-

我覺得這首某種意義上來說挺好 :))
感覺喜歡的人會很喜歡、不喜歡就覺得很煩 XD
Do you wanna... ~ YEAH!
Do you wanna... ~ YEAH!!

-

獨立流行樂團 Foster The People 明年初要來台了!
風格真的很獨特,迷幻、電子、復古、搖滾
這首來自 2017 新專 "Sacred Hearts Club" 的歌有點搖擺、逗趣可愛

-

名字不知道在長什麼的新樂團,前面 CHOKE 才是歌名 (汗

-

很喜歡這支 MV 的故事感跟時代感
三角樂團塑造的已經不只是一首歌而是一齣劇了QQ
Spotify 歌單裡放的是 edit 過的版本,比較短,原本鋪陳真的很長

-

Aquilo ♥
這首是我低潮時會聽到泛淚的那種,沒低潮也心底波瀾四湧
漸漸堆疊的情緒,溫暖而寂寞的回聲
讓人陷溺其中,不想自拔

-

-

必聽必看,Green Day 的每首歌都讓人澎湃激昂 ><
徹底嘲諷時事,戴上看見真相的眼鏡,揭櫫真理於世人
推薦 Niupibo 的翻譯介紹!寫得挺詳細的
https://niupibo.blogspot.tw/2017/11/green-day-back-in-usa.html

-

無非為賊 NBT 新專輯 "Broken Machine" 中一首也是很澎湃的歌曲
Conor 的歌聲總是憂鬱而清亮,就像穿破烏雲的陽光
然而灼熱得令人心疼
喜歡情感炸裂的搖滾樂一定要聽聽這整張專輯!!大推!!!

-

很細膩的一首歌,來自英國的新出道歌手 Adam French
被分類在民俗 folk music
很喜歡吉他淺淺帶出的氛圍、以及充滿許多情緒的那個 woohoo~

-

美國的唱作歌手,鄉村流行曲風!
除了 Taylor 之外我好少聽到鄉村流行,覺得很順耳推薦一下

-

聽完的第一個反應是
oh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然後聽兩三次就喜歡上了。Fall Out Boy ♥

-

U2 在 12/1 發行第十四張專輯 "Songs of Experience"
1976 至今已經超過四十年了... 雖然現在才認識他們但已經充滿敬佩

可謂畢生奉獻於搖滾 (跪

-

搖滾新團,挖寶挖寶
好像有點OOR的味道(還是錯覺?

-


 

以上是這次歌單,別忘了追蹤歌單跟上這個月的新歌潮流囉~

》追蹤 Spotify 撥放清單!《

 


 

★ Hi I'm Achi. 我是阿崎,想用平易的書寫分享西洋音樂的好,讓更多人看到創作背後的意義。

★ If you like my translation, plz give me a thumbs up and let me know. It helps a lot! x

★ 倘若喜歡我的翻譯可以點一下廣告以表支持 :) ♥

★ 創立了粉絲團!如果希望追蹤我的翻譯跟新歌推薦歡歡歡迎按個讚 :D

 

arrow
arrow

    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