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瀏覽可從設定切換為電腦版網頁避免廣告和排版亂掉◎

上個禮拜太忙發不了歌單,所以這次就一次發兩份了
分成 Part 1 跟 Part 2,這一份是 Part 1
相較 Part 2,Part 1 的搖滾比較少
比較多可愛或抒情的歌曲、或流行樂、獨立樂等等

...

怎辦我詞窮了XD 這次把歌曲感想很隨興地打在下面了
現在有東西在我腦袋裡拉扯,覺得能否維持新歌推薦已經是問號
而且每個禮拜發歌單我想可能沒時間翻譯
所以一直在折衷… 所以看我歌單文越來越偷懶、少打了什麼也別見怪>_>

還有好多想翻譯的歌曲,最近被網友留言感動到
Panic At The Disco、Fall Out Boy
Nothing But Thieves、Twenty One Pilots
翻這些沒人翻的搖滾樂應該是這裡的初衷呀
無奈一天只有二十四小時
且目前職志也不是當個譯者;這些翻譯只能待有空來著墨
再次感謝鼓勵我支持我翻譯的大家
雖然部落格更新步調越來越慢了,但它不會死掉的 XD

-

 


 

》推薦歌曲一覽《

 

現在的標題一定要這麼長嘛 合作對象好多啊
副歌很魔的一首電音流行曲
其實有一大半是因為喜歡 Charli XCX 的聲音才收這首XD

-

說真的一開始聽的時候我覺得有點煩XDD

-

Tove Lo 發新專了~BLUE LIPS [lady wood phase II]
Disco Tits 就算了,雖然我覺得不錯聽但看了歌詞就呃嗯好喔XD
話說這封面滿讚的,當初看小圖還真以為是紅唇微吐舌頭
現在看到大圖才知道是屁屁XD

-

魔力紅新專裡目前聽到滿喜歡的一首
很可愛很清爽無壓的丹寧夾克

-

聽聽 Walk off the Earth 夫妻的翻唱吧
這首歌和 Khalid(原唱) 在 AMA 上一整個發光發熱呢
和 Imagine Dragons 合唱的部份真的很棒>點我去看

-

Paramore 新專 "After Laughter" 裡很令人共鳴的歌曲
在 Tiny Desk 的純聲演唱更有感>點我去聽

-

Sia 聖誕專輯裡非常順耳的一首
從主歌到 pre-chorus 到副歌、post-chorus 旋律都好好聽

-

Eminem 回歸
可是我沒經歷過 Eminem 的巔峰所以還不太瞭解他的好
平時也不常聽旋律比重很低的嘻哈饒舌
有人推薦一下要從哪方面開始瞭解阿姆嗎 XD

-

NF 對父親的自白,語重心長
喜歡肥鴨的翻譯>點我去看

-

-

-

 

電子搖滾團太陽帝國!Empire of the Sun
豐富又獨特的視覺、音樂、造型;這團真的讓人難忘

-

下午茶 vibe,舒服輕柔,吉他美聲

-

挺不錯的 2016 的新起之秀樂團,half•alive 半死不活(誤

-

小憂鬱小文青,清爽又浪漫的 Lauv 又出了新歌,不推不行
後半的鋪陳跟那個鋼琴爬音好棒啊

-

喜歡聽女歌手的 pop 就推這首
副歌的氣魄和彈跳感十足的電子音效,好上耳

-

總覺得在哪聽過?!有點復古?
Poppy 的風格一聽就不會忘,太特別了,又怪又可愛,超不主流

融合日本元素,也有點童趣

-


 

以上是這次歌單,別忘了追蹤歌單跟上這個月的新歌潮流囉~

》追蹤 Spotify 撥放清單!《

 


 

★ Hi I'm Achi. 我是阿崎,想用平易的書寫分享西洋音樂的好,讓更多人看到創作背後的意義。

★ If you like my translation, plz give me a thumbs up and let me know. It helps a lot! x

★ 倘若喜歡我的翻譯可以點一下廣告以表支持 :) ♥

★ 創立了粉絲團!如果希望追蹤我的翻譯跟新歌推薦歡歡歡迎按個讚 :D

 

arrow
arrow

    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