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8.png

◎以手機瀏覽務必從右上角設定切換為電腦版網頁才不會出現廣告和排版亂掉的情況😫◎

節奏輕快且善於用電子樂創造清新又魔幻的氛圍

Years & Years 繼2015年的首張專輯 "Communion" 打出知名度後

在今年8月釋出了新歌 "Meteorite"

是除了 Still Falling for You 之外另一首收錄在BJ有喜原聲帶的新歌!

 

757856876.jpg

 

King, Desire, Shine 跟 Worship

這團的首專令人能一聽再聽的歌還真不少XD

而這首歌也跟首專的主題相似 focus 在愛情的掙扎跟耽溺等等

第一次破例翻這種主題 因為我整個狂愛這首歌跟MV哈哈哈

剛出的時候只能在 Spotify 聽可是我無法

但又超想聽所以一直心繫水管的完整版終於給我等到齁齁齁)

 

Years-Years.png

 

另外想另外提一下主唱Olly是同性戀

Bridge段的歌詞是用這個方向去理解的

因為Genius.com還沒有太多解釋(雖然這首歌也不用太多解釋)

如果一段時間後Genius有更恰當或是不一樣的解釋我會更正的

另外他也是演員!所以肢體動作的渲染力挺讚的XD

聽歌yeah  :>

 


 

Years & Years - Meteorite

 


 

[Verse 1]
I don't know how it led to this

我忘了 這一切是怎麼發生的
I felt a tremor in your kiss

感受著 這一陣酥麻的吻
The earth shakes, and I answer it

天搖地動 我隨之起舞
My body realigns

身體找到了節奏
It's too much, I cannot handle this

太多的愛 我再也把持不住
I taste, the pleasure on your lips

我嚐著 你唇上的極樂
You make, planets start to spin

你讓我 世界開始旋轉
I'm ready to ignite

隨時都要爆發

[Pre-Chorus]
Let me feel your devotion

讓我體會你的忠誠
Let me feel your emotion

讓我感覺你的饑渴
Love me like it's the last night

愛我 當作今天就是最後一晚
Like it's the last night

釋放所有的愛


[Chorus]
Hit me like a meteorite, oh

給我隕石撞擊般的愛 oh
Hit me like a meteorite, oh

隕石衝擊地球般的愛 oh
Hit me like a meteorite

像隕石撞擊我的愛
Don't let me go, don't let me go

緊緊抱我 不要放手

[Verse 2]
You've been, following the rush

你信仰著 人類的激情本能
I've sinned, but I keep it hush

我是罪人 但不會有人知道的
You're near, but it's not enough

你在身旁 而我依然心癢
I need this to survive

是這種罪惡讓我活著
Reckless, what I'm heading for

無樂不作 我奔進眼前的暴風
Lights flash, and I hear a roar

燈光閃爍 我聽見內心在狂吼
One touch and you're so powerful

一個觸碰 你就讓我甘拜下風
You're burning through the night

你徹夜如火狂歡

[Pre-Chorus]
Let me feel your devotion

讓我感受你的崇拜
Let me feel your emotion

讓我享用你的狂熱
Love me like it's the last night

愛我 當作今天就是最後一晚
Like it's the last night

今晚不歡不散

[Chorus]
Hit me like a meteorite, oh

給我隕石撞擊般的愛 oh
Hit me like a meteorite, oh

隕石衝擊地球般的愛 oh
Hit me like a meteorite

像隕石撞擊我的愛
Don't let me go, don't let me go

緊緊抱我 不要放手

I can feel it coming tonight

我用全身感受這洶湧澎湃
Don't let me go, don't let me go

緊緊抱我 不要放手

[Bridge]
Our path turned to stone, everything's falling

忽然我們眼前的路 如碎石般崩裂
In silver and gold, colour's are warning

這個金和銀的世界裡 容不下彩色的聲音
And I see you glow, when I look to the sky

而當我仰望你 劃破天際的燦爛
I want it all tonight, I want it all tonight

我渴望所有的愛 我渴望徹夜狂歡

[Chorus]
Hit me like a meteorite, oh

給我隕石撞擊般的愛 oh
Hit me like a meteorite, oh

隕石衝擊地球般的愛 oh
Hit me like a meteorite

像隕石撞擊我的愛
Don't let me go, don't let me go

緊緊抱我 不要放手

I can feel it coming tonight

我用全身感受這洶湧澎湃
Don't let me go, don't let me go

緊緊抱我 不要放手

 

 


 

★ If you like my translation, plz give me a thumbs up and let me know. It helps a lot! x

★月底更新當月新歌歌單!頻繁更新好音樂翻譯介紹!若喜歡我的翻譯、置頂每日推薦音樂,歡迎加入書籤追蹤Achi西洋blog,感謝你的點閱:)

★若有翻譯上的疑惑跟錯誤歡迎留言討論指正!

創立了粉絲團!如果希望追蹤我的翻譯跟新歌推薦歡歡歡迎按個讚 :D

 

延伸分享

Years & Years - Worship

 

Years & Years - Desire

 

arrow
arrow

    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