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resdefault (1).jpg

◎以手機瀏覽務必從右上角設定切換為電腦版網頁才不會出現廣告和排版亂掉的情況😫◎

(不要懷疑他是歌手不是健身教練(喂

Jake Miller 在今年8/19發行了2016全新專輯"Overnight"

雖然好像沒有很多人討論... 但這首 Parade 吉他伴奏版整個太好聽啦~

自從聽了 "Rumors" 就開始喜歡上他的咬字跟愉快又紓壓的旋律

結合他又壞又陽光的形象,就是他的魅力所在

而且他時候唱歌會帶笑音(不知怎形容邊唱邊笑的聲音)(可以聽本文底部的延伸分享)

 

tumblr_ndij0hdyjV1sd0qaao1_500.png

 

如果是第一次認識 Jake Miller 的音樂

除了Rumors也很推薦 "Dazed And Confused"、"First Flight Home"

而這首 Parade 吉他伴奏版,表現出 Miller 深情的一面

不插電簡單的伴奏,帶一點沙啞的高音

讓我不知不覺一聽再聽<3 他的音樂既有節奏感又有舒緩情緒的效果~

 


 

Jake Miller - Parade (Acoustic)

 



Jake Miller - Parade (Acoustic) 中文歌詞翻譯對照

 

[Verse 1]
The thought of you loving someone new

你總是喜歡 追尋新歡的想法
I just can't fathom, no

我真的無法參透 不
No one like you, you're love was all I knew

你無可取代 我的世界只剩下你的愛
Somewhere we crashed it, no

但這世界已經崩解了 不
 

[Pre-Chorus]

No point of view

沒有理由
Empty our hearts in two

讓我們的心如此空洞
I'll repair it I promise baby

我會填補好的 我保證 baby


[Chorus]
It always seems to rain on your parade

似乎總有大雨搞砸 你期待的慶典
And all I ever wanted was the sun on your face

但我期待的是 你陽光般燦爛的笑臉
When you're walking, you start smiling

當你走過我身邊 帶著一抹微笑
That's me, that's me

我無力招架 難以言語
When you call, I never answer

當你喚起我的名字 我卻沒有回應
That's me, that's me

因為我太激動 難以言語
It always seems to rain on your parade

我發誓不讓大雨搞砸 你期待的慶典


[Verse 2]
I play your fool

當你專屬的傻瓜
Swim the ocean just to prove

游過一整片海洋只為了證明
That you're worth it, yeah

你值得我死心塌地 yeah
Reservation for two

預約兩個人的座位
Dinner, late night rendezvous

燭光晚餐 深夜浪漫的約會
Without a purpose

不為什麼
I know you loved it

只因為你喜歡
 

[Pre-Chorus]

No point of view

沒有理由
Empty our hearts in two

讓我們的心如此空洞
I'll repair it I promise baby

我會填補好的 我保證 baby


[Chorus]
It always seems to rain on your parade

似乎總有大雨搞砸 你期待的慶典
And all I ever wanted was the sun on your face

但我期待的是 你陽光般燦爛的笑臉

[Bridge]
Won't miss a good thing 'til it's gone

不願再錯過對的人 直到最後一刻
Ain't no way we moving on

我們不是沒有機會再復合
I just want you, want you to come back to me

我只希望你 希望你回到我身邊
Let me fix what I made wrong

讓我彌補我曾犯下的錯
Without you here, this ain't a home

你不在這裡 這裡就失去了溫暖
I just need you, need you right next to me

我真的需要你 需要你陪在我身旁

[Chorus]
It always seems to rain on your parade

似乎總有大雨搞砸 你期待的慶典
And all I ever wanted was the sun on your face

而我期待的是 你陽光般燦爛的笑臉
When you're walking, you start smiling

當你走過我身邊 帶著一抹微笑
That's me, that's me

我無力招架 難以言語
When you call, I never answer

當你喚起我的名字 我卻沒有回應
That's me, that's me

因為我太激動 難以言語
It always seems to rain on your parade

我發誓不讓大雨搞砸 你期待的慶典

 

 

 


 

★ If you like my translation, plz give me a thumbs up and let me know. It helps a lot! x

★月底更新當月新歌歌單!頻繁更新好音樂翻譯介紹!若喜歡我的翻譯、置頂每日推薦音樂,歡迎加入書籤追蹤Achi西洋blog,感謝你的點閱:)

★若有翻譯上的疑惑跟錯誤歡迎留言討論指正!

創立了粉絲團!如果希望追蹤我的翻譯跟新歌推薦歡歡歡迎按個讚 :D

 

延伸推薦

Jake Miller - Yellow Lights (Acoustic) - Europe Tour

 

Jake Miller - Me And You (Acoustic Music Video) (超愛自己加音效欸他www)

 

arrow
arrow

    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