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以手機瀏覽務必從右上角設定切換為電腦版網頁才不會出現廣告和排版亂掉的情況😫◎

這首 We don't believe what's on tv 歌詞直白,看的出 Tyler 直率的個性XD

但其中的意義令人難以完全參透,惹得粉絲衍生許多猜測

例如歌詞中的 you 代表誰,有許多討論,而 Tyler 似乎沒說過歌曲背後的故事

有人說 Jenna 有人說 Josh 也有人說 Tyler's mom

但我覺得代表誰似乎也沒有那麼重要了,或許歌詞中的第一人稱也不是 Tyler

或許 Tyler 只是被別人的故事感動,然後當成靈感寫成歌

undefined

歌詞簡單地,講了一點夢想

>關於現實總是殘害我們的夢想

>賺錢總是最重要的事情做什麼都要想到錢

也講了一點

>希望重要的人永遠在身邊

>不管重要的人老了或是外表不一樣了 重要的是那顆心

-

最後,歌詞雖然簡單小品,烏克伴奏也很清新悅耳

但這首在 Live 真的很有炒熱氣氛的效果

全世界把烏克搞這麼狂熱的大概非 Tyler 莫屬

看著看著就很想跟著大喊,

"YEAH! YEAH! YEAH!!!"

 


 

twenty one pilots - We Don't Believe What's On TV 官方釋出音源

 

twenty one pilots - We Don't Believe What's On TV (acoustics) 純烏克麗麗版 <3

 

We Don't Believe What's On TV 在阿根廷的歡樂 Live 版 yeah yeah yeah!

 

陽光女孩 Grace 的 cover!滿好聽的 :)

 


 

twenty one pilots - We Don't Believe What's On TV 中文歌詞翻譯

 

 

[Hook]
Yeah, yeah, yeah!

[Verse 1]
We don't believe what's on TV

我們不相信電視裡的事情
Because it's what we want to see

因為電視裡只有我們想看的東西
And what we want we know we can't believe

我們知道 不能去相信自己想要的一切
We have all learned to kill our dreams

我們都在學著 扼殺自己的夢想

[Pre-Chorus]
I need to know

我要知道
That when I fail you'll still be here

當我失敗的時候 你還會在我身邊對吧
Cause if you stick around, I'll sing you pretty sounds

因為只要你留在我身邊 我就能為你唱著動聽的歌
And we'll make money selling your hair

而我也不在意你賣掉頭髮來賺錢

[Chorus]
I don't care what's in your hair

有沒有頭髮一點都不重要
I just wanna know what's on your mind

我只想知道你心裡想的是什麼
I used to say I wanna die before I'm old

我總是說 我想在變老之前死去
But because of you I might think twice

但因為你 我會再思考一下

[Hook]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Verse 2]
Alright, second verse

好的 第二段主歌
What if my dream does not happen?

如果說我的夢想沒有成真呢?
Would I just change what I've told my friends?

我會就這樣改變以前告訴過朋友的夢想嗎?
Don't want to know who I would be

我一點都不想知道我會變成誰
When I wake up from a dreamer's sleep

尤其是從夢裡醒來面對現實時

[Pre-Chorus]
I need to know

我要知道
That when I fail you'll still be here

當我失敗的時候 你還會在我身邊對吧
Cause if you stick around, I'll sing you pretty sounds

因為只要你留在我身邊 我就能為你唱著動聽的歌
And we'll make money selling your hair

而我也不在意你賣掉頭髮來賺錢

[Chorus]
I don't care what's in your hair

有沒有頭髮一點都不重要
I just wanna know what's on your mind

我只想知道你心裡想的是什麼
I used to say I wanna die before I'm old

我總是說 我想在變老之前死去
But because of you I might think twice

但因為你 我會再思考一下

I don't care what's in your hair

有沒有頭髮一點都不重要
I just wanna know what's on your mind

我只想知道你心裡想的是什麼
I used to say I wanna die before I'm old

我總是說 我想在變老之前死去
But because of you I might think twice

但因為你 我會再思考一下

[Hook]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話說 twenty one pilots 登上紐約Time雜誌了

>http://www.nytimes.com/2016/08/12/arts/music/twenty-one-pilots-emotional-roadshow-review.html?_r=0

有興趣可以去看看XD

 


 

Blurryface (2015) 模糊面貌 其他曲目翻譯

1. Heavydirtysoul 罪孽深重 -前往GoogleDoc檢視
2. Stressed Out 難熬 -前往GoogleDoc檢視
3. Ride 旅程 -前往GoogleDoc檢視
4. Fairly Local 地頭蛇 -前往GoogleDoc檢視
5. Tear In My Heart 心口 -前往GoogleDoc檢視
6. Lane Boy 我們的路 -前往GoogleDoc檢視
7. The Judge 裁決 -前往GoogleDoc檢視
8. Doubt 懷疑 -前往GoogleDoc檢視
9. Polarize 善惡之分 -前往GoogleDoc檢視
10. We Don't Believe What's on TV 我們不信電視裡的事 -前往GoogleDoc檢視
11. Message Man 信徒 -前往GoogleDoc檢視
12. Hometown 歸宿 -前往GoogleDoc檢視
13. Not Today 不是今天 -前往GoogleDoc檢視
14. Goner 命在旦夕 -前往GoogleDoc檢視

 


 

★ If you like my translation, plz give me a thumbs up and let me know. It helps a lot! x

★ 若喜歡我的翻譯、推薦音樂,歡迎加入書籤追蹤Achi西洋blog,感謝你的點閱:)

★ 若有翻譯上的疑惑跟錯誤歡迎留言討論指正!

創立了粉絲團!如果希望追蹤我的翻譯跟新歌推薦歡歡歡迎按個讚 :D

 

arrow
arrow

    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