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40739_10153551064391148_4316348165263770110_o.jpg

◎以手機瀏覽務必從右上角設定切換為電腦版網頁才不會出現廣告和排版亂掉的情況😫◎

這是一首尋找希望、前半旋律有點哀傷的歌

但後半轉為高潮,作為演唱會結尾曲 LIVE 是非常激動/感動的

後面Tyler跟Josh的雙鼓聯打也是演唱會最後的高潮

13724915_10153522457061148_643729342991134706_o.jpg

歌詞非常簡單直接,同時也讓情緒全部都付諸在歌聲裡了

我覺得最後的嘶吼讓人覺得 Tyler 真的很 genuine

昨天看採訪片段說到有人認為他是 genuine artist,真摯的表演者

聽到的時候實在不能同意更多!!!

 


 

twenty one pilots: Trees (LIVE) (2012在LC in Columbus, Ohio)

0:00~1:33是一些前導跟Josh上台前說的一些話 1:33開始進音樂

 

twenty one pilots: Trees (Audio)

 


 

twenty one pilots - Trees 中文歌詞翻譯

 

 

[Verse]
I know

我知道
Where you stand

你就在那裡
Silent

寧靜的
In the trees

在那樹林裡
And that's

而我也
Where I am

就在這裡
Silent

寧靜的
In the trees

在這樹林裡

Why won't you speak?

為什麼你不說話?
Where I happen to be

我就站在這裡啊
Silent

寧靜的
In the trees

在這樹林裡
Standing cowardly

像個膽小鬼一樣不敢面對自己

[Chorus]
I can feel your breath

我可以感覺到你的氣息
I can feel my death

我可以感覺到我的靜寂
I want to know you

我想要了解你 確信你
I want to see

我想要親眼看見你
I want to say

所以我說
Hello

 

Hello


Hello


Hello

Da da
Da da da da da (x4)

[Verse]
I know

我知道
Where you stand

你就在那裡
Silent

寧靜的
In the trees

在那樹林裡
And that's

而我也
Where I am

就在這裡
Silent

寧靜的
In the trees

在這樹林裡

Why won't you speak?

為什麼你不說話?
Where I happen to be

我就站在這裡啊
Silent

寧靜的
In the trees

在這樹林裡
Standing cowardly

像個膽小鬼一樣不敢面對自己

 

[Chorus]
I can feel your breath

我可以感覺到你的呼吸
I can feel my death

我可以感覺到我的絕望
I want to know you

我想要了解你 確信你
I want to see

我想要親眼看見你
I want to say

所以我說
Hello (Da da  Da da da da da) (x2)


Hello (Da da  Da da da da da) (x2)


Hello (Da da  Da da da da da) (x2)

 

Yeah

 

(Drums)

 

Hello

 

Hello

 

Hello

 

Hello...

 


 

Vessel (2013) 船 - 其他曲目翻譯

1. Ode to Sleep 安眠曲
2. Holding on to You 信念
3. Migraine 偏頭痛
4. House of Gold 黃金小屋
5. Car Radio 汽車音響
6. Semi-Automatic 一半
7. Screen 螢幕
8. The Run and Go 逃亡中
9. Fake You Out 騙走你
10. Guns for Hands 以手為槍
11. Trees 樹林裡
12. Truce 和平約定

 


 

★ If you like my translation, plz give me a thumbs up and let me know. It helps a lot! x

★月底更新當月新歌歌單!頻繁更新好音樂翻譯介紹!若喜歡我的翻譯、置頂每日推薦音樂,歡迎加入書籤追蹤Achi西洋blog,感謝你的點閱:)

★若有翻譯上的疑惑跟錯誤歡迎留言討論指正!

創立了粉絲團!如果希望追蹤我的翻譯跟新歌推薦歡歡歡迎按個讚 :D

 

arrow
arrow

    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